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铁2号线西延、6号线年内开建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昨日,南京地铁集团党委书记黄晓东等嘉宾做客《网络面对面》访谈活动,该活动由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办公室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共同举办。在本次访谈中,黄晓东等嘉宾就南京地铁集团“大走访”的成果与网友交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8-51123227_0.shtml

地铁2号线西延、6号线年内开建

金陵晚报
2017-06-28 09:03

昨日,南京地铁集团党委书记黄晓东等嘉宾做客《网络面对面》访谈活动,该活动由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办公室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共同举办。在本次访谈中,黄晓东等嘉宾就南京地铁集团“大走访”的成果与网友交流。

截至6月底,地铁集团处级以上干部122人全部开展走访活动,梳理问题456个,解决问题340个。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南京地铁运营公司做到了139座车站及重点班组全覆盖,247名中高层以上干部全参与,累计开展841次走访活动,共收集典型问题73个,已完成限期整改问题31个,其他问题也已明确责任单位,持续推进整改。

据悉,目前南京地铁9条线路在建,今年的建设目标是建成宁和线工程,力争建成宁高二期工程,续建宁溧线工程、1号线北延工程、5号线工程、7号线工程,启动2号线西延工程、6号线工程、宁句线工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号线 7号线 5号线 【责编】 李霞(PO1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17:2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