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扬子江隧道江北连接线 快速化改造8月底建成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马金)拥堵一直是城市交通的痛点。今年,我市加快推进一批治堵工程建设。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中兴路北延跨秦淮新河大桥项目以及扬子江隧道江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项目即将建成通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2-51147912_0.shtml

扬子江隧道江北连接线 快速化改造8月底建成

南京日报
2017-07-22 08:12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 马金) 拥堵一直是城市交通的痛点。今年,我市加快推进一批治堵工程建设。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中兴路北延跨秦淮新河大桥项目以及扬子江隧道江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项目即将建成通车。同时,苜蓿园大街南延工程、光华路东延跨绕城公路立交工程等项目正在推进建设中。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雷介绍,继龙西路立交二期项目和绕城公路铁心桥立交6月底建成通车后,中兴路北延跨秦淮新河大桥、扬子江隧道江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工程也分别将在7月底、8月底建成。其中,中兴路北延跨秦淮新河大桥项目南起三桥高速连接线,向北跨越秦淮新河,至河西南部新河路止,建成后,板桥地区通往河西南只要10分钟左右。扬子江隧道江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工程,起于江北大道纬三路互通,止于扬子江隧道敞开段,路线全长2.3公里,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从扬子江隧道到江北大道将一路再无红绿灯。

此外,还有一些治堵项目正在推进中。纬七路东进二期,全线长约2.83公里,目前正开展桥梁施工,预计10月底完成项目主体施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主城“井”字加外环快速路系统闭合,有效缓解卡子门地区的拥堵。

苜蓿园大街南延工程,北起光华路、南至纬七路东进二期,长约1700米,目前正进行路基、桥梁桩基施工,预计年底完成项目主体建设。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主城东部地区至宁杭高速、绕城公路的交通压力,改善城东交通节点高峰段拥堵。

中央北路(中央门立交—和燕路段)改造项目将有效解决中央北路铁路涵洞节点交通堵点,提高主城路网通行效率。光华路东延跨绕城公路立交工程预计年底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麒麟科创园与主城的无缝对接,原本需要自绕城花半小时才能抵达主城的距离,通过立交直接缩短至几分钟内,可缓解城东交通节点压力。 

除了即将完工和正在施工推进的工程,今年内,我市还将开工建设红山南路东延二期、红山路—和燕路快速化改造、长乐东路、岱山东路北延等4项工程。红山南路将从墨香路往东,继续东延至尧化门片区,进一步缓解东西方向玄武大道至新庄立交的交通压力;红山路—和燕路快速化改造完成后,不仅燕子矶、迈皋桥板块不需等红绿灯,5分钟即可进入主城,而且从幕府东路、栖霞大道方向过来的车辆也可以经这条快速路,向北快速过江,向南直通城东干道;岱山东路北延工程将打破岱山片区道路闭塞的现状,工程南起岱山东路立交桥预留端口,向北跨越南河、秦淮新河后,至河西南部螺塘街止。项目建成后,从岱山到河西只有1.4公里之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大道 二期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