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26/a997fcdbe62a6f41b5b7e17e7faafcaa.jpg
不负厚爱 匠筑经典 宏图•上水云锦一期完美交付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26日,位于河西中部繁华之地的宏图·上水云锦又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一期住宅1、2、4#楼顺利交付,这标志着宏图·上水云锦项目一期全部楼栋交付完毕,所有一期业主均顺利住进心仪的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6-51229773_0.shtml

不负厚爱 匠筑经典 宏图•上水云锦一期完美交付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9-26 15:45

9月26日,位于河西中部繁华之地的宏图·上水云锦又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一期住宅1、2、4#楼顺利交付,这标志着宏图·上水云锦项目一期全部楼栋交付完毕,所有一期业主均顺利住进心仪的家。

回顾宏图·上水云锦的历程可以说是谱写了南京楼市的一大传奇,几次开盘几经市场追捧,不仅在销售期创造了屡破记录的神话,而更重要的是首次打造都市豪宅系的宏图,就将上水云锦带入了南京豪宅的标杆序列。而能取得如此成就的原因,正是宏图一直坚持的匠人之心的理念,无论在产品上还是服务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力求做到所有业主都能够住上高品质的房子。

本次交付是宏图·上水云锦第四次交付,在已经完成的几次交付中,不仅严格按照约定时间进行交付,而且交付的房子获得了业主的高度好评。很多业主都表示,上水云锦的交付品质出乎他们的预料,他们对房子都非常满意。

一次又一次的顺利交付并没有让项目品质有所松懈,作为一期最后一批3栋楼的交付,在交付前,项目方就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保证交付的顺利进行。

9月26日交付当天,很多业主很早就来到交付现场,满心喜悦的办理交付手续,现场虽然人头攒动,但秩序十分井然。

只需要十几分钟,业主不需要来回奔走,包括业主资料的核实、面积退补、缴纳物业费用、领取资料等,所有的流程全部一次性办完,业主再次起身的时候,就可以去验房了。为了让早来的业主不至于等待太久,项目方还贴心地准备了茶歇。

每一户来交房的业主,在办理完相关手续进入要验房环节时,项目方都会安排一名专业工程人员、客服管家全程多对一跟随,有任何问题,立马解决。

交房如同大考,宏图·上水云锦面对金字塔尖的客户群体,每次都能够有如此傲娇的交房成绩,最根本的原因只有一个。楼盘本身的品质过关、质量过关,才会让收房者笑逐颜开。

上水云锦负责人表示,因为项目是精装修交付,不仅在精装修的材质上选用了一线品牌,同时在装修的细节打磨和房屋内的清洁保养等方面都一丝不苟,希望能够交给业主一个高端、洁净的家。同时我们还为每个家庭精心准备了乔迁大礼,祝贺业主入住新家。

据悉,本次交付时间为9月26日-30日,一期1、2、4#楼的业主在此期间都可以到上水云锦售楼处办理相关手续。

目前,宏图·上水云锦在售部分临街旺铺115-700㎡,可租可售,投资灵活,坐拥河西中部,掌控交通便捷要冲,是投资经营的明智之选。

VIP LINE:8699 88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河西 宏图 宏图上水云锦 【责编】 刘正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