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铁7号线莫愁湖站将设3个出入口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晨报讯(通讯员何莹华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倪敏)记者了解到,作为南京市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的智能化地铁线路,地铁7号线莫愁湖站沿既有2号线莫愁湖站呈南北向平行布设,未来凭借中间一条28米的通道换乘,非常便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3-51452040_0.shtml

地铁7号线莫愁湖站将设3个出入口

南京晨报
2018-05-03 08:10

晨报讯(通讯员 何莹华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倪敏)记者了解到,作为南京市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的智能化地铁线路,地铁7号线莫愁湖站沿既有2号线莫愁湖站呈南北向平行布设,未来凭借中间一条28米的通道换乘,非常便捷。地铁方透露,这是7号线施工中最具挑战的站点:一方面地下临近湖区,要做好防水;同时,东侧紧挨老小区,施工期间环保控尘也是难点。

2号下午,记者在汉中门大街莫愁湖公园北门隔壁的7号线施工围挡区看到,由于7号线莫愁湖站施工区位与东侧的老小区华园仅一墙之隔,路过的居民,对于施工扬尘等表示关切。莫愁湖街道环保科工作人员殷骏表示,街道一直在敦促工地做好降尘细节,作为“263”行动的重要部分,工地控尘更是莫愁湖街道环保部门时刻不放松的一环。“所有围挡、雾炮措施都上了,接下来还要上智能喷淋,全方位监控、抑制扬尘。”负责施工的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冯泽昊介绍,考虑到该站点地质复杂,地下含水丰富,施工加固期间的地连墙,就要深挖达地下64米;同时,为确保全面防水以及保证隔壁小区的房屋安全,此站点的施工技术在目前南京的地铁施工中,属于最先进水平。

此外,记者了解到,地铁施工期间,所有排水都不会入湖区,严格遵守规定另外收集,并向区环保局及莫愁湖街道环保部门报备。未来,7号线莫愁湖站就在汉中门大街与莫愁湖西路交叉口南侧的莫愁湖公园内,共设3个出入口、两个消防疏散口,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恢复绿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7号线 2号线 中铁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