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江北孔雀城|繁华大城 臻享品质生活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新江北孔雀城珑璟,尊贵与时尚的交汇,都会生活下的尊享之旅,创造开放式宜居生活社区,打造一站式时尚综合绿色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392_0.shtml

新江北孔雀城|繁华大城 臻享品质生活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0-12 16:35

生活其实就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生活追求,而对于生活也存在着不同的理解,即使世界再大,总有一个观念是相同的,那就是回家。有一句话说得好:世界再大,也要回家。于是家成为了人生的最终归宿。新江北孔雀城珑璟,尊贵与时尚的交汇,都会生活下的尊享之旅,创造开放式宜居生活社区,打造一站式时尚综合绿色生活。

全新高度 致敬生活

伴随着南京北站选址落定,宁滁轻轨动工在即的新局面,新江北孔雀城坐享首波红利。八期项目珑璟以阶梯式排布,前后视野开阔,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更具有空间感、阳光感、通透感和舒适感。把土地让给景观,把视野还给业主,把生活的乐趣留在邻里,阳光大草坪、儿童游乐区、老人健身场等各种场所,多重景观,给社区活动和邻里社交提供了广阔的机会。

 

 

(示意图)

 

精致生活 品质高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居住梦,梦想自己可以都沐浴在阳光中,这样的生活其实离我们也很近,不用羡慕嫉妒别人,你也可以拥有。

新江北孔雀城用人性设计诠释本质生活,珑璟高层建筑面积约78-105㎡装修高层,品质标配,给您质感生活。78㎡户型方正,布局考究紧凑,三开间朝南设计,灵动的飘窗,让您每天沐浴在阳光之中,高赠送面积静享美好生活。105㎡户型大尺度景观飘窗让你体验极致的舒适生活。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构成别样观景社交空间,卧、厅、厨、卫均有窗,户型全明,每个角落都有阳光的宠幸,灵动设计,更高的空间使用率,让生活感触无边明媚。珑璟高层,精研空间,筑就品质生活。

 

(示意图)

 

建筑面积约82-108㎡装修高层    现已面市

项目地址: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104国道东侧 医院北侧)

幸福热线:400-864-0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江北孔雀城珑璟 尊贵与时尚的交汇 都会生活下的尊享之旅 【责编】 徐雯(PO25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