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荟见空港洋房,享受生活头等舱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怀揣城市的伟大理想,以匠心精神,铸造品质大作,引领一城潮流,开启空港人居的新时代,让生活头等舱启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8890_0.shtml

荟见空港洋房,享受生活头等舱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12-19 16:10

怀揣城市的伟大理想,以匠心精神,铸造品质大作,引领一城潮流,开启空港人居的新时代,让生活头等舱启航。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开盘热卖,加推劲销,启幕空港人居的新未来!

4U生活 品质进阶

作为安放南京扩张雄心的空港会展小镇,从动工伊始就备受南京各界的关注。银城,紧跟城市发展的脉络,甄选未来版图,在空港会展小镇区域,筑造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带来生活头等舱,打造4U生活,让品质进阶。

4U生活,即悠逸、悠享、悠境、悠心。悠的生活,是银城品牌所带来的金牌服务,是在发达的交通中感受配套的醇熟,是在隽秀湖景与诗画景观畅享生态的魅力,是在悠心链式教育和品质精装中无忧无虑。

城市正芯 荟见洋房

银城,充分利用每一寸土地,在一次次雕琢中拾阶而上,成就今日人居大作。荟萃城市精华,于繁华处领略“头等舱”生活。银城,让想象变成现实。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8-10F湖景全洋房高品质社区,空港会展小镇唯一的洋房社区。1.5的低容积率,让社区拥有更多的自由空间,让绿化更自由,给生活带来活力激情。

一梯两户,生活私密,少些喧嚣。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房间内空气清新自然。设置多个飘窗,大面积采光,阳光照耀进房间的每一处交流。南向大阳台,闲适场所,置一壶茶,一本书,让蓝天白云陪伴下午。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更懂客户,更懂人性化需求。房子铺设温雅地暖,在这个寒冬中带来温暖。社区内部规划全龄互动景观体系,让每一年龄段都有户外生活场所。社区配套有周界安防、儿童区视频监控、电子巡更、可视对讲等系统,智能化的安防设施,让业主生活更加舒心安全。

匠心好房 错过难寻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凭借卓越的品质,开盘热卖,加推劲销,得到全城客户的厚爱。机会不会一直停留,人生进阶的机遇不会一直有!

据可靠消息,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最后3栋洋房将在不久推出,作为空港会展小镇核心区的唯一洋房,这是难得的契机,把握机会,错过再难找寻。

空港地铁洋房 年终收官钜献

建筑面积约84-118㎡ 双湖景生态住区 仅余3栋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S7线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小镇 孔雀城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