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鼓楼区一平房爆燃倒塌6人受伤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现场一片狼藉。武先生供图9月1日凌晨4时38分,随着一声巨响,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东井二村一处老平房中的一间发生爆燃倒塌,经过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全力施救,9名被困人员陆续被救出,其中6人受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02-52289674_0.shtml

鼓楼区一平房爆燃倒塌6人受伤

南京晨报
2019-09-02 06:39

现场一片狼藉。武先生供图

9月1日凌晨4时38分,随着一声巨响,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东井二村一处老平房中的一间发生爆燃倒塌,经过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全力施救,9名被困人员陆续被救出,其中6人受伤。

发生坍塌的民房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东井二村523栋36号及相邻的三间老平房中的一间。从现场近距离观察,可以看到倒塌的房子屋顶被掀开,废墟中有被子等生活用品,以及房屋木头、砖块等,现场一片狼藉。由于爆燃产生巨大的冲击波影响,附近的居民楼人家,有的门窗变形玻璃破碎,连相距较远的栖霞区迈皋桥的金宁新村小区内10栋、12栋的居民楼也波及受到影响。

李女士住在爆燃的平房隔壁,她告诉记者,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隔壁房子的玻璃都炸到床边。“当时吓得我从床上爬起来,接下来就听到有人在叫,我下楼去看,看到楼下已有不少人,公安、消防和120急救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搜寻被困人员。过了一会儿,有人被消防队员从废墟里挖出来了。”有居民表示,这里一片打工者租住的比较多,发生爆燃的平房也是出租的。

据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消息, 9月1日4时38分,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东井二村523栋36号及相邻的三间老平房中的一间发生爆燃,导致该处几间平房不同程度倒塌,有人员被困。消防员在现场共营救出9名被困人员,3名人员未受伤,其余6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发生爆燃疑似煤气阀门未关好泄漏,开灯产生电花时爆燃,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煤气公司、电力公司和社区平安志愿者正在帮助抢修。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平房 6号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