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固城湖螃蟹城明年建成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在9月7日举办的2019年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高端论坛上,来自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中国渔业协会、中国科学院等国内知名水产专家和全国各地的螃蟹营销客商,就固城湖螃蟹生态养殖和品牌营销分享经验、探讨未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09-52303136_0.shtml

中国固城湖螃蟹城明年建成

南京晨报
2019-09-09 07:47

在9月7日举办的2019年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高端论坛上,来自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中国渔业协会、中国科学院等国内知名水产专家和全国各地的螃蟹营销客商,就固城湖螃蟹生态养殖和品牌营销分享经验、探讨未来。预计今年将是螃蟹丰收年,价格基本与去年持平,高淳区正在新建中国固城湖螃蟹城,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入运行。

本次论坛上,固城湖螃蟹被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授予2019年“中国好品质”称号。这是继第一个国家级长江系中华绒螯蟹原种场、第一个国家级中华绒螯蟹标准化生产综合示范区、全国第一张有机蟹认证证书等国字号之后的又一殊荣。

高淳是首批“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有着良好的自然生态禀赋。目前全区螃蟹养殖面积22.4万亩,年产优质固城湖螃蟹1700万公斤,产值接近20亿元,螃蟹产业成为全区重要的富民产业。

固城湖螃蟹上市早、规格大、品质好。高淳水产批发市场日渐成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螃蟹交易市场、全国螃蟹价格的风向标。2018年,市场实现交易额49.75亿元,水产品交易量25.21万吨。

为提升市场档次,高淳区正在新建中国固城湖螃蟹城。项目位于城区太安圩内,北临芜太公路,东临太安路,占地面积215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螃蟹经营门面房310多个,2020年下半年将投入运行,有望成为苏皖螃蟹集散地,全国河蟹营销创业的新平台。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中国 项目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