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赵忠祥生死同日,豪宅1000平米家具全是黄花梨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知名主持人赵忠祥在1月16日因病去世,而这天正巧也是他78岁的生日。儿子赵方在发文中透露,赵忠祥是在2019年底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发现癌症,当时已经扩散,但他依旧坚持治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17-52544876_0.shtml

赵忠祥生死同日,豪宅1000平米家具全是黄花梨

ZAKER南京APP
2020-01-17 10:34

知名主持人赵忠祥在 1 月 16 日因病去世,而这天正巧也是他 78 岁的生日。儿子赵方在发文中透露,赵忠祥是在 2019 年底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发现癌症,当时已经扩散,但他依旧坚持治疗。


据知情人透露,赵忠祥所患的癌症是鳞状细胞癌,是一种发生在皮肤上常见的癌症。

赵忠祥经纪人透露,将于 1 月 20 日上午十点在八宝山东礼堂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面对这位知名主持人的离世的消息,哈文、姜昆、刘晓庆、董浩、张国立、李湘、杨澜、王冠、李小鹏等人都纷纷发文悼念。





赵忠祥是央视知名的主持人,《新闻联播》第一个出镜播报的播音员,从 1984 年开始连续 13 次主持过央视春晚,春晚的第一句台词就是他说

他与倪萍的搭档也成为了很多人儿时的回忆,两人最后一起在节目上同框是在《我们的师父》节目中,两人在节目中谈及昔日合作,倪萍表示自己爱抢话,而赵忠祥会让着她,而这也是赵忠祥老师最后一次在节目中的公开亮相。


即便退休后也依旧在文艺舞台上发光发热,曾参与过《身临其境》《王牌对王牌》等节目的录制,那时的赵忠祥可是相当的硬朗。


赵忠祥离世后,很多人都开始关心,他的遗产要如何处理。有报道说,赵忠祥才是央视主持人中最有钱的,收藏的,家里的装修风格不管是从座椅还是到桌子全部都是名贵的黄花梨顶级家具,装饰品全部都是随手可见的一些青瓷类。

赵家豪宅上下共有 4 层,据说总面积达千余平方米。书房堪比图书馆,里面陈列了很多赵忠祥老师多年以来收集的图书。


此前他参加节目时曾透露,这些宝贝加在一起价值应该不止 5 个亿。

而这些家产,赵忠祥早已做好了规划。儿子赵方在婚后育有一儿子,赵忠祥对于这孙儿可是格外的宠溺。

。他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的财产留给孙子,我就希望我所有的东西都是他的。"


也就是说,如此多的财富将会被他的孙儿继承,只是孩子还未长大,如此多的财富还是会交给他的父母打理的。

来源:东方资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赵忠祥 东方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