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辉集团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暂时关闭多所售楼处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月27日,金辉集团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金辉爱心基金捐赠1000万人民币,支援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通过中国侨联所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用于救助抗击疫情的需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8-52556693_0.shtml

金辉集团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暂时关闭多所售楼处

新京报网
2020-01-28 09:43

1月27日,金辉集团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金辉爱心基金捐赠1000万人民币,支援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通过中国侨联所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用于救助抗击疫情的需要。

据了解,“金辉爱心基金”是由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先生发起,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多年来,金辉集团致力于推动国家慈善事业,参与发起多项扶贫济困、兴学助教、环保、创业、文化等多项公益行动。

金辉集团表示,公司地产、物业、商业等部门在收到疫情传播消息后一直在行动,依照政府要求与疫情严重程度已关闭多所售楼处,停办案场大型活动,对售楼处每日进行消毒管理;对小区及商业加强管控力度,设立门岗体温检测,做到每日开展小区公共消毒;全面开展公司内部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员工健康安全。

 金辉集团还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商业 中国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从安心购房到暖心交付,美的置业践行“值得信赖”的品牌标签
风财讯
刚刚
观点
江苏盐城:大力支持“刚需购”、全力支持“返乡购”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海淀上大招!永丰南宅地正式挂牌,起始价78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华为暖心服务 为用户贴心守候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长实「名日·九肚山」3套招标楼王单位改为价单形式,迎合内地买家需求,五一节期间发售
风财讯
13:3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