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三室两厅变七室,南京江宁警方开展群租房整治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随着复工复产的节奏加快,租房需求日益增长。4月2号,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会同区住建局及秣陵街道综治办,对辖区里的群住房进行了集中整治。当天,整治人员首先来到江宁区胜泰华府小区内的一个群租房,这里是一个面包店的员工宿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4-52678002_0.shtml

三室两厅变七室,南京江宁警方开展群租房整治

现代快报
2020-04-04 08:53

随着复工复产的节奏加快,租房需求日益增长。4月2号,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会同区住建局及秣陵街道综治办,对辖区里的群住房进行了集中整治。

当天,整治人员首先来到江宁区胜泰华府小区内的一个群租房,这里是一个面包店的员工宿舍。店里的负责人员告诉民警,房子100多平方米,现在这里一共住了七个女孩。民警把多余的床铺清理掉,并告知存在安全隐患,然后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店家将员工分开安排住宿。

随后,整治人员又来到了怡湖华庭小区内的一个群租房,这户是房产中介租下来后准备对外出租的。据了解,怡湖华庭小区的房产基本上为三室两厅的格局,而该群租房已经被分割成了七个房间。当民警询问中介负责人吕某时,吕某狡辩称,业主出租时就是这样的,自己并没有做任何改动。整治人员当场对违规搭建的墙体进行了破拆,并提醒吕某必须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后,才能对外出租。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万富强表示,“随着生产、生活秩序恢复,返工人员流动性加大。近期,开发区派出所组织多名警力,会同街道综治办、区住建局、社区网格员对群租房和流动人口,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滚动式的排查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我们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最大限度的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租房 社区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