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北血案嫌疑人抓到了!砍伤妻子和继子,躲进涵洞被抓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经查,陈某某(男,50岁)因家庭矛盾,持菜刀将其妻曾某某(40岁)和继子彭某某(18岁)二人砍伤后逃离现场。案发后,伤者被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江北新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连夜开展侦查抓捕工作,并组织街道干部群众进行排查,于28日14时许在江北新区盘城街道一高速涵洞下将嫌疑人陈某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29-52843940_0.shtml

江北血案嫌疑人抓到了!砍伤妻子和继子,躲进涵洞被抓

现代快报
2020-06-29 10:21

快报讯(记者 徐梦云 谢喜卓 顾元森)6月27日晚8点左右,南京市江北新区葛中南路一小区发生血案,陈某用菜刀砍伤妻子和继子后逃跑。6月28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发布通报称,嫌疑人陈某在江北新区盘城街道一高速涵洞下被抓获。

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附嫌疑人照片)

6月27日晚11点多,现代快报记者赶到案发小区。一名小区保安告诉记者,当晚他正在值班,看到一个十八九岁的小伙满身血迹跑到保安室,请求帮忙报警。“他来的时候,赤着脚,身上都是血,头部受伤了。他没有手机,我同事帮忙报了警,几分钟后警察来了,小伙子和警察一起去了现场。”

记者在出事的楼栋一楼电梯口看到,路上还有残留的血迹,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小区居民称,小伙姓彭,今年18岁,他的母亲姓曾。曾某伤势严重,当晚她被抬下楼时,浑身是血,彭某头部有伤,伤势相对较轻。

6月28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小区,居民们称陈某一家住在一栋楼的八楼。记者在现场看到,从一楼到八楼的楼梯内,仍然残存着不少血迹。

居民们称,事发当晚,不少人看到警察来到小区,才知道出事了,当时陈某已经逃离了现场。事发后,曾某和彭某都被送往医院。6月28日早上,曾某经过手术后,被转入医院重症监护病房。

6月28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发布悬赏通告。通告称,6月27日晚8时许,江北新区葛塘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陈某作案后逃离现场。警方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导致抓获嫌疑人的,警方奖励人民币1万元。

陈某作案后逃跑,引发不少人关注。6月28日下午4点多,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发布通报称,6月27日20时许,公安机关接群众报警,称江北新区葛中南路一小区住户家中有人持刀伤人。接报后,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出警赶赴现场处置。经查,陈某某(男,50岁)因家庭矛盾,持菜刀将其妻曾某某(40岁)和继子彭某某(18岁)二人砍伤后逃离现场。案发后,伤者被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江北新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连夜开展侦查抓捕工作,并组织街道干部群众进行排查,于28日14时许在江北新区盘城街道一高速涵洞下将嫌疑人陈某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北新区 血案 【责编】 徐雯(PO25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