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奥园1-7月累计销售604.2亿 单月销售同比增43% - 凤凰网房产南京
8月3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7月的未经审核物业合同销售表现.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20年7月,奥园集团实现未经审核物业合同销售金额约95.5亿元,同比增长4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4-52977712_0.shtml

奥园1-7月累计销售604.2亿 单月销售同比增43%

观点地产网
2020-08-04 07:35

8月3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7月的未经审核物业合同销售表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20年7月,奥园集团实现未经审核物业合同销售金额约95.5亿元,同比增长43%。

今年前七月,奥园集团未经审核物业合同销售额累计约604.2亿元,与去年持平,去年同期奥园累计合同销售为602.8亿元。

此外,于7月26日,中国奥园与花样年集团签约城市更新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就大湾区城市更新项目展开合作,优势互补、不断加深和拓宽合作领域。

近期,在土地表现上,奥园在上海、长沙、广州、成都等地均收获不少土储。其中,7月17日,奥园以底价15.42亿元摘得嘉定区安亭镇02A-01A地块,该地块出让面积5.36万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面积13.41万平方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上海 项目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花样年境外债务重支持协议最后截止日期再延至4月29日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刚刚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