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货车司机打了一个瞌睡,引发5辆轿车“多米诺骨牌式”碰撞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日,在南京江宁,发生了一起5辆轿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而这起事故的原因,则是因为司机太疲劳,打了一个瞌睡,竟然撞上了路边停车位里的轿车。而因为惯性,停车位里的车上演了一出“多米诺骨牌式”碰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9-53517913_0.shtml

货车司机打了一个瞌睡,引发5辆轿车“多米诺骨牌式”碰撞

现代快报、现代快报网、现代画报、快报官方微博群、快报官方微信群、
2020-12-09 08:40

近日,在南京江宁,发生了一起5辆轿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而这起事故的原因,则是因为司机太疲劳,打了一个瞌睡,竟然撞上了路边停车位里的轿车。而因为惯性,停车位里的车上演了一出“多米诺骨牌式”碰撞。

事发当天,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交警大队湖熟中队接到一起警情,在湖熟街道灵顺北路,有一辆货车与轿车发生碰撞,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可到达现场后,出警人员却发现警情并不像报警人说的这么简单。

在现场,一辆货车在非机动车道位置撞到了停车位内的一辆轿车,这与报警人的表述是一致的。但因为碰撞力度太大,被撞的轿车向前滑动,撞到了前方的另一辆轿车,然后开始一个接一个,前方停靠的四辆轿车均发生了碰撞。

事发时段是凌晨2点,车流也很小,为什么货车会越过非机动车道撞到停靠在停车位内的轿车呢?

货车驾驶员刘某表示,事发当日上午8点就开始送货,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之后回到家吃完饭刚准备休息,又接到电话说有一批菜要赶在早上开门前送到菜场,于是又开车前往供货地将菜装上车。在运送蔬菜去菜场的路上,刘某开着开着就觉得眼睛已经不由自己做主了,不停地打瞌睡,但是想着还有一段路程就到了,就准备再撑一下。结果还是因为打了个瞌睡,驾驶方向没把握住,撞到了路边停放的车辆。

江宁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员长时间驾车,或者疲劳驾车时,观察力等都会下降,甚至会睡着。所以,车主开车觉得疲劳时应当就近选择安全地方将车辆靠边停放,待驾驶员休息完毕后再驾车上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多米诺骨牌 多米诺骨牌式 南京江宁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14:49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14:38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