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祥生控股行使部分超额配股权合共4340.3万股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1日,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关于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稳定价格行动及稳定价格期结束的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14-53535939_0.shtml

祥生控股行使部分超额配股权合共4340.3万股

观点地产网
2020-12-14 08:07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1日,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关于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稳定价格行动及稳定价格期结束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祥生控股宣布,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于12月11日(交易时段后)部分行使,涉及合共4340.3万股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发售股份总数约7.23%,以促进归还根据借股协议所借入的部分股份(已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配发)。

超额配发股份将由祥生控股按每股股份5.59港元(即全球发售项下的每股股份发售价,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徵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予以发行及配发。

在扣除与行使超额配股权有关的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祥生控股将自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收取的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365亿港元。

此外,祥生控股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20年12月11日(即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提交申请的最后一日后第30日)结束。

于稳定价格期间,祥生控股于国际发售中超额配发合共9000万股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发售股份总数的15%(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稳定价格经办人根据借股协议向ShinlightLimited借入合共9000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配发。该等股份将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归还及重新交付予Shinlight Limited;

此外,于稳定价格期内在市场上连续买入合共4659.7万股股份,价格为每股股份5.59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徵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及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12月11日按每股股份发售价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4340.3万股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发售股份总数约7.23%(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于紧随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后,祥生控股的股权结构为,Shinlight Limited持股78.1%,Golden Stone持股0.8%,其他公众持股21.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股权 祥生控股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调整住房限购政策:2套房京籍家庭可在五环外新购一套房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30 20:18
市场
北京发布关于优化调整本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30 20:12
市场
万科、金地、中企、大家房产,为何这些房企都不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
04-30 20:09
原创
远洋集团2023年ESG报告:累计拥有各类产品营造、绿色健康技术专利100余个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深圳首试以旧换新成交近3亿,五一将迎来“以旧换新2.0”!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