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55_aef9def1.jpg
买房送猪、送媳妇!大师作法促销售!魔幻楼市,真怕你乱来!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怕你不来,又怕你乱来!为了卖房,开发商绞尽脑汁!买套房,送你一头猪!敲锣打鼓、兴师动众,那阵仗闹得全村尽知。房子滞销,怎么办?找来大师开坛作法。天灵灵地灵灵,买套房子行不行?以上不是段子,是魔幻楼市的“正在发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7-55823161_0.shtml

买房送猪、送媳妇!大师作法促销售!魔幻楼市,真怕你乱来!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2-09-27 08:54

怕你不来,又怕你乱来!

为了卖房,开发商绞尽脑汁!

买套房,送你一头猪!敲锣打鼓、兴师动众,那阵仗闹得全村尽知。

房子滞销,怎么办?找来大师开坛作法。天灵灵地灵灵,买套房子行不行?

以上不是段子,是魔幻楼市的“正在发生”

买房送猪、绕村送礼

今年9月上旬,浙江绍兴一楼盘的工作人员,抬着一头猪绕着村子走了一圈,横幅上写着“恭喜兴浦村韩老板喜提金辉半岛云著叠墅一套”,身后还跟着敲锣打鼓的仪仗队。那架势仿佛古代的状元及第,又像是派出所给见义勇为的好人送锦旗的场面!

抬猪绕村一圈后,终于走到村民韩先生的家门口,金辉的领头工作人员伸出双手拥抱,要韩先生上前和猪合影留念。村民韩先生吓坏了,连连后退。

而对于房产工作人员买房送猪的行为,大部分村民们表示不怎么认同。因为在他们看来,杀猪在绍兴话里有宰客的意思,不太吉利。而房主韩先生最终也拒收了房产商送来的这头猪。

金辉的工作人员对于“送猪”一事表示,此举是为了回馈客户,同时达到宣传的目的。“你真不要猪的话,也可以把这个钱折到你房价里面,一头猪三四千块钱吧。”

虽然房主拒绝收猪,村民们也不认同,但是,送猪的锣鼓这么一响,的确给楼盘取得了喧天的效果。

就在金辉绕村送猪的同时,另一家,君兰锦绣房产的工作人员们也在这个村里进行绕村送礼活动。这家房产的工作人员给村民送的是月饼、小家电等。

一位村民说,也就这一两个月,置业顾问绕村送礼成了他们这十里八乡的常态,买房就像见义勇为一样,宣传得人尽皆知。

他们都麻木了,天天像看耍猴一样,没啥新鲜感了。

开坛做法、买房子送老婆

如果说在广大三四五线楼市,楼盘销售员为了“引诱”农民进城买房,已经开始游街了。那么在一线城市,为了促进销售,楼盘竟然搞起封建迷信了?

小道消息,网传广州南沙湾御苑因滞销,请来大师作法。

据其项目官微显示,南沙湾御苑,是霍英东集团与香港侨兴集团合作开发的低密高奢住宅社区。

今年在楼市刮起的这股魔幻营销风,真是大风渐欲迷人。

河南杞县的“小麦换房”、建业集团一楼盘推出“大蒜换房”、南京新城一楼盘喊出的“西瓜换房”、弘阳地产及华晟集团则推出“水蜜桃换房”、佳兆业推出“荔枝换房”、金辉集团及鼎盛置业推出的活动:“买好房送打谷子”,买房可提供免费打谷子,更是把“助农”俩字直接写在了脸上。

不少网友都调侃,送猪、帮忙插秧收稻算什么?有本事买房送媳妇啊!

还真有个楼盘敢打出买房送媳妇的口号!

如此魔幻的程度,不断打着擦边球博出位,不断拉低公序良俗的底线!

如今,销售员已经离开了他们冬暖夏凉、富丽堂皇的销售中心,奔赴到广大农村的田间地头,和农民兄弟们拉着家长里短,说着今年进城买房的好机会。

但即便营销做到这么全方位,且花样翻新,政府也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但对于楼市的去化来说,依然:

没有用!

花样百出的当下,其实是楼市销量惨淡的注脚。

这也正是目前楼市尴尬之处,大多数城市政策刺激作用只有1个多月,刺激多了就疲软失效;

而且在政策刺激下,看房的人的确是多了,但只看,不买。

就是不动真格!

而这并不在仅仅是三四五线城市独有的。而是一、二、三、四、五线城市的共性。

目前国内楼市整体都是如此,包括一、二线热点城市在内,新房去化很差,哪怕是像广州这样的城市,很多新盘去化率在个位数。回顾南京进入9月以来,新房开盘能卖个50%就已经很不错了,还有不少盘认购成交挂0,或者去化仅有2、3成,改善、刚需都逃不过滞销的命运。

对于这些密集的“魔幻营销”,许多网友也看得审美疲劳了。不少人惊叹,“为了卖房竟做出这种事!

然而,也仅限于一声叹息,而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促销 【责编】 熊佳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