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三角“硅谷”崛起!江北硬核究竟有多“刚”!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雨山路板块正以长三角“硅谷”之姿迅速崛起,目前区域内2万+的高价地遍布,想要入手还是趁早,伴随未来五桥的开通,板块价值将急剧抬升。央企中海地产秉承多年精工品质,于雨山路打造的海派生活样板——中海原山,再次以销量证明品质。趁现在还有机会,此盘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04-52094695_0.shtml

长三角“硅谷”崛起!江北硬核究竟有多“刚”!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6-04 14:32

商业配套:

雨山路地处江北新区共建区核心位置,坐享浦口新城CBD万千商业配套,周边红星美凯龙、金盛田广场、虹悦城(在建)、宝龙时代广场、万象城等;并且,五桥通车之后,跨江共享河西CBD,一江两岸的生活,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尽情想象。

教育配套:

雨山路板块所在片区内共计规划幼儿园25所、小学12所、中学6所、高中1所。 目前已经明确的学校包括:浦口实验幼儿园、一中江北校区、浦口二中、国际书院汉开学院、明道中学、国际学校、美国托马斯实验学校、南工大、南审等众多院校,完全可以满足一站式全龄教育。

医疗配套:

在医疗配套上,雨山路板块拥有浦口中心医院、江苏省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南医大第四附属医院、江北国际健康城等多家医院医疗机构。

生态环境:

这一项,雨山路板块依然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遥遥领先于其它板块。依傍“南京绿肺”老山森林公园的雨山路,又有“六园两带一区“自然景观资源环伺(珍珠泉公园、佛手湖公园、求雨山文化公园、凤凰山公园、青奥体育公园、城南河风光带、滨江风光带、兰溪公园银雀湖风景区),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江北低碳宜居的板块。

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生态环境,样样卓越,城市稀缺低密宜居板块,名不虚传。

05 5G神盘硬核来袭 户型王 套内面积与尺度遥遥领先

多少人曾追悔没抓住10年前的河西,那么现在,一江之隔的雨山路,别轻易错过。

目前板块内中海、保利、招商等品牌开发商集聚,产品类型各有不同,接下来的问题是,选哪家?怎么选?

简单来说,选位置,重品牌,挑户型,看配套,看交通

第一,位置同样在雨山路板块,第二就看品牌,几家开发商中,中海地产是责任央企,具有40年发展历史,公司研发推出五代住宅精品,在内地、港澳、纽约、悉尼、新加坡累计开发项目600余个,完成开发建造面积超1.5亿平方米。

中海地产南京公司也已有16年的发展历史,以“扎根南京,深耕金陵”之战略决心,秉承多年精工品质,16载20盘的伟岸成绩,兑现着“精工中海”的品质承诺。

这些年来,购房者也用实实在在的购买,证明着自己对品牌的信任。

作为雨山路板块重点项目,中海在此打造的中海原山,是中海第五代户型产品的升级之作,并且被誉为是5G神盘,项目首开基本售罄,4月再次加推300多套,劲销6亿!

中海原山 普通住宅
295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4月24日
地址:浦口东南至张墩路,西南至现状,西北至建设路,东北至团结路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中海原山 实景图)

再看在雨山路板块一众楼盘中,中海原山是唯一的洋楼产品,精装现房,得房率超86%,仅这几点就秒杀了不少同区域竞品楼盘。

首先,从地理位置上来说,中海原山距五桥上桥口约1.5公里,8分钟直达河西,距10号线雨山路地铁站约300米,出行更有多条公交路线。并且,长江隧道也在项目附近,出行坐享立体式交通。

(中海原山 区位图)

其次,项目规划16栋7-11层纯小高层住区,住宅容积率仅1.8,最大楼间距约43米,打造区域内首个海派住区。

房子好不好,最后还是要回归到实实在在的居住体验上,那么,产品户型的好坏就十分关键。

先给大家普吉一个房屋套内面积的小秘密。目前大部分120-140㎡面积段的产品,平均得房率约75%左右,实际套内使用面积约90-105㎡左右。

中海原山主打建筑面积约122-124㎡四房精装洋楼现房,采用第五代户型设计,超86%的超高得房率,让其它楼盘的同等面积房型只能自惭形秽。

原山120㎡以上主力户型得房率超86%,套内使用面积约105-107㎡。原山小高层122㎡四房户型,堪比高层的140㎡三房户型。

以5G神盘中海原山的建筑面积约123/124㎡户型为例,以居所内的阳光宽度为准则,2.95m的层高、南向3/3.5开间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对室内采光的需求;动静分离、动线合理的设计,加上优质的四室规划,无论是双人世界,或迎接二胎都不需要换房,即使三代同堂,也可以从容居住。

A1—建筑面积约124㎡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

再仔细看看上面的户型图,四个房间中,两个卧室朝南,面宽分别约为3.6米和3.3米,另外,北向房间也约为3.2米以上,业内人士都知道,3米以上的房间,基本上都不会感到局促。

与常见120㎡户型做精装三房对比,中海第五代户型,规划极致舒适四房空间。主卧次卧开间3.6/3.3/3.2m科学规划,次卧开间享受尺度均好,不牺牲尺度的舒适,去满足某一空间的最奢化,房间开间尺度的合理、舒适,往往就差20cm。

120㎡可以追求四房、次卧最小3.2m开间,

为何要买120㎡三房、次卧最大3.1m开间?

5G神盘其它户型图如下所示:

A2—建筑面积约123㎡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

A3—建筑面积约122㎡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

☀ 写在最后:

雨山路板块正以长三角“硅谷”之姿迅速崛起,目前区域内2万+的高价地遍布,想要入手还是趁早,伴随未来五桥的开通,板块价值将急剧抬升。

央企中海地产秉承多年精工品质,于雨山路打造的海派生活样板——中海原山,再次以销量证明品质。趁现在还有机会,此盘是个不错的选择。

拥抱当下,好房不等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雨山路 长江五桥 江北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南山启动第二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观点网
00:01
市场
旭辉公告境外重组重大里程碑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启动“换馨家”商品房更新计划
观点网
00:01
市场
东莞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